社区为民就业暖心 招聘岗位送到家门
一句话新闻
用电知识宣传 构建安全社区
垃圾分类 普法宣传再进社区
居民突发疾病 网格员及时救助
坚持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市容提升,社区城管清理临街占道“红棚子”
多措并举,石塘财分局加强惠农补贴资金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垃圾分类 普法宣传再进社区

万倩兰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倡导居民树立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9月22日上午,合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明办、长宁社区中心在永和家园菜市场开展“垃圾分类普法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我们家早就开始垃圾分类了,家里的厨余垃圾都是分出来,单独投放的。”拿着垃圾分类宣传单页的张大姐笑着说。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展示四分类垃圾容器,向过往居民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城管局执法队员向永和家园菜市场的周边商户“一对一”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及义务,并发放宣传单页,号召广大商户与居民主动实施源头分类。“希望通过开展此类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能做到有序分类,提升家庭厨余垃圾分出量。”现场工作人员说。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单页200余份、宣传扇100余份、环保袋100余份。下一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园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