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民就业暖心 招聘岗位送到家门
一句话新闻
用电知识宣传 构建安全社区
垃圾分类 普法宣传再进社区
居民突发疾病 网格员及时救助
坚持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市容提升,社区城管清理临街占道“红棚子”
多措并举,石塘财分局加强惠农补贴资金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市容提升,社区城管清理临街占道“红棚子”

赵雨荷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秩序,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喜迎佳节。近日,合肥新站高新区站北社区城管部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沿街占道帐篷集中拆除专项整治。

紧邻新蚌埠路与铜陵北路主干道的京商商贸城是一个开放式商圈,商区内不免有个别经营户在店门临街的公共区域搭建大型可收缩帐篷占道经营,给周边居民带来了出行不便、油烟污染、夜间噪音等问题。

近日,城管中队在前期宣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规范引导,耐心向沿街商户宣传占道经营问题对城市形象的影响,同时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指出违规设置“红棚子”的危害性,劝导商户自行拆除违规“红棚子”。对自拆有困难的商户,执法队员联合物业,建立信息台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施工队伍对商区内临街搭建的占道帐篷进行集中拆除,截至日前,已拆除沿街帐篷4处。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持续加强教育引导,稳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定期组织“回头看”,避免市容秩序问题“返潮”,全力营造整洁和谐的节日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