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民就业暖心 招聘岗位送到家门
一句话新闻
用电知识宣传 构建安全社区
垃圾分类 普法宣传再进社区
居民突发疾病 网格员及时救助
坚持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市容提升,社区城管清理临街占道“红棚子”
多措并举,石塘财分局加强惠农补贴资金管理
3上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多措并举,石塘财分局加强惠农补贴资金管理

韦汉森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肥东县石塘镇财政分局多措并举,确保惠农补贴资金及时、准确发放,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建立规范管理制度。石塘镇财政分局会同相关办站所,联合制定《石塘镇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实施方案》,从制度上规范了惠农补贴资金在拨付、使用、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普惠于民。

加强涉农平台信息管理。今年以来,由于第三代社保卡升级换代,社保卡卡号频繁变更,为了及时更新惠农“一卡通”农户社保卡信息,确保资金成功发放,镇财政分局涉农人员加强了涉农平台信息管理,对惠农补贴系统中的农户卡号信息进行全面维护。

严格把控数据审核。财政分局积极与相关办站所协调配合,对平台信息系统内农户的姓名、家庭地址、身份证号、银行账号、电话号码等基础信息进行认真审核、校对,定期将系统推送的死亡人员信息及时进行核销。

截至2022年8月底,石塘镇共计发放惠民补贴资金4084.75万元,补贴人数达到17071人。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