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流浪猫狗问题重在行动落实
设岗专招残疾人,党政机关带了个好头
不抱怨,处境会越来越顺
永远不要对自己做的11件事
电影院提供午休服务是双赢之举
3上一篇 2022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电影院提供午休服务是双赢之举

苑广阔
 

11月21日,成都莱纳星影城宣布推出午休套餐,给会员和周边的人群提供温馨服务。消息传出,引发外界关注。记者22日采访了影城相关负责人。负责人透露,影城目前面临房租、设备租赁等巨大的压力,为了持续经营,团队想出了这个增值服务项目。项目推出后咨询量明显增加,影城希望以此来做一种有益的尝试。(11月23日《北京青年报》)

四川成都这家影城最近推出的午休套餐,引发了当地上班族和全国网友的关注。这家影城推出的午休服务的套餐分为两种,A套餐是12.9元一人,提供蒸汽眼罩一个;另一种是包含红茶或者奶茶热饮以及蒸汽眼罩的B套餐,价格为18.9元。午休期间不放映电影,纯粹让大家休息。而午休的时间则安排在工作日的12点到14点,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上班族的午休需求。

其实这家影城之所以推出这样的服务,也是受到了一些上班族的启发。工作日的中午,影城附近的一些上班族买票进来看电影,但实际上也不是为了看电影,仅仅是因为没有地方可去,所以到电影院来休息一下,至于看什么电影倒在其次。在这种情况下,影城顺势推出午休服务,恰好满足了这些上班族的需求。而且两种午休套餐,都要比买一张电影票还便宜。

该影城推出这项服务以后,得到了附近上班族们的关注,很多人已经纷纷开始“尝鲜”,而更多的人,则打来电话进行咨询。这一服务,不仅仅是满足了附近上班族们的现实需求,同时对于疫情防控下的电影院来说,也是一大利好。很多人都知道,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内整个电影行业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处于低谷期。很多电影院陷入经营困境,举步维艰。

成都市这家影城的做法,无疑等于拓展了自己的营销渠道,培养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尤其是考虑到工作日的中午,本来也没有什么观众看电影,把没有观众的影厅开辟为上班族的休息室,可以说是实现了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同时也为影城增加了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新冠疫情给很多行业都带来了冲击,与其被动地等待疫情过去,不如像成都这家影城一样,以积极的探索和尝试来进行自救。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