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蓄势探底回升 整理充分静待反弹
证监会:制定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三年行动方案
公告速递
周三机构买入5股 5872万元抢筹金陵药业
英联股份三连板 累计涨幅33.15%
国企改革再掀涨停潮 千亿“白马”中国交建连板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蓄势探底回升 整理充分静待反弹

杨晓春
 

周三,沪深两市开盘不一,这就基本预示着短期市场意见开始分歧。而周二冲高回落趋势之下,周三市场一度走低,午后强势拉升翻红,盘中重新收复3100点。至此,连续三日沪指于3100点附近反复,短期或有随时的变盘出现。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报3096.91点,深成指跌0.27%报10972.81点,创业板指跌0.14%报2340.34点;两市合计成交8305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15.65亿元。

百瑞赢表示,周三大盘再次盘整,有两个好现象:一是外资是流入的,说明大盘中期行情没有结束;二是大盘周四放量,只要有量能大盘就还有反弹,所以大盘中期行情还有机会,短期因为缺口问题还有调整。但大盘在调整的时候,很多题材股都拒绝下跌,比如信创、软件、数字货币、人工智能概念股等都是收出了较长下影线,所以大盘如果调整,题材股或将开始反弹。

巨丰投顾指出,上周开始,债市风波不断,导致银行理财产品跌跌不休,而很多相对稳健的理财产品更是出现了罕见的下跌。目前债市风波逐步告一段落,市场的风险偏好也逐步提升。体现在股市当中,随着周一市场的探底回升,短期指数暂时止跌,而且重心开始上移。因此,在经历了短期的调整之后,指数探底回升重新上行。在政策不断提振以及大环境边际改善之下,市场整体震荡向好的格局没有发生改变。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近期市场横盘震荡为主,中字头权重股拉升的同时,题材股反而大幅调整,市场分化有望加剧,赚钱效应在减弱。当前可保持观望,随时注意短期方向的选择,如果指数震荡后上行,则可继续持有。而一旦短期跌破五周均线等短期参考位置,则可率先减持或者出局。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