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养老产业“双招双引”推介会27日举行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启动新版司法鉴定许可证书换发工作
砀山举办“企业沙龙”助力产销对接
合肥瑶海区将在秋冬季进行园林绿化提升
坚守的“绿皮车”
合肥市长丰县部分区域实行强化管理
指导“阳光家园-爱心托管班”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省司法厅启动新版司法鉴定许可证书换发工作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加强我省司法鉴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根据司法部工作要求,省司法厅日前印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新版司法鉴定许可证书换发工作。

新版《司法鉴定许可证》《司法鉴定人执业证》均采用防伪纸质,扩大了司法鉴定执业范围的排版空间,并新增了年度诚信登记评估栏,以保证鉴定机构和鉴定人依法、诚信、公正执业;新版司法鉴定人执业证还预留了二维码打印空间,将在司法鉴定电子证照标准发布后统一启用,推动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经省级司法行政机关审核登记的法医类、物证类、声像资料和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应于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新版执业证换发工作。各地要高度重视换证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统一部署,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换证工作方案,确保换证工作有序开展,换发证书不能影响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的正常执业活动。省司法厅将按照“依次分批、见证换证”的原则,有序开展换证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