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基础教育研究院合肥九中分中心揭牌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举办班主任德育论坛
合师院附小 开展“优秀影片进校园”活动
合肥市十里庙小学开展劳动技能比赛
合肥市朝霞小学 让阅读成为最美的姿态
明珠小学开展“一师一课”教研活动,打造精品课堂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师院附小 开展“优秀影片进校园”活动

陶婧
 

为了落实百部优秀影视剧进校园活动,11月21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一年级师生观看了影视剧——《大笨鸟冒险》。成长需要一股劲,这是一份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惊喜之礼!

《笨鸟大冒险》的故事起源于一个温暖的山谷,刚出生的鸻鹬鸟小伊因练习飞行时遭遇危险而没能学会飞行,候鸟南飞之际,它只能徒步踏上前往天堂谷的旅程。为了和家人团聚,它爬过悬崖、越过草地、翻越山岭,还遭遇了天敌老鹰的追击,为了保护家人,小伊也开始了与老鹰斗志斗勇的战斗之路,这一路旅途虽然艰难,却收获满满……

这部影片以宏伟的场面、奇特的形象、绚丽的色彩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剧照中展现了小伊遇到了三种不同磨难:环境恶劣的冒险之路、正在逼近的劲敌灰猫、误入雪原遭遇未知危险。这些看似不可能战胜的险境,却让小伊快速成长,勇气也在一次次尝试中生根发芽,小伊也愈发强大。

经典影视剧作品丰富了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培养了孩子们向上、向善的价值观,以文化精神力量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孩子们跟随小伊冒险,看得津津有味,相信孩子们一定有自己的感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