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基础教育研究院合肥九中分中心揭牌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举办班主任德育论坛
合师院附小 开展“优秀影片进校园”活动
合肥市十里庙小学开展劳动技能比赛
合肥市朝霞小学 让阅读成为最美的姿态
明珠小学开展“一师一课”教研活动,打造精品课堂
3上一篇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明珠小学开展“一师一课”教研活动,打造精品课堂

郭艺晨 姚林林
 

近日,合肥市明珠小学开展了“一师一课”教研活动,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各学科组不断打磨课堂,提升能力,展示风采。

综合组美术老师吴诗语老师的课题是《漂亮的建筑》,她从著名建筑物入手,带孩子们领略中国著名建筑之美。音乐组郭艺晨老师则是由欣赏钢琴小曲《袋鼠》入手,引导孩子们感受音乐的速度、力度。通过教孩子学唱歌曲《动物说话》,引导学生进行音乐创编活动,教学内容丰富多彩。

语文组、体育组、英语组也同时开展了教研活动,组内全体成员观摩。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明珠小学教师以生为本的新型教育理念,也充分展现了其深厚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的学科素养,为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浓厚的教研氛围,有效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