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足球小将姚道刚加盟希腊豪门
皖将朱琳天津赛闯进八强
新歌声有黑幕?
张晋《狂兽》首挑大梁任男一号
宣城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阜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两天查封六家存在安全隐患单位场所
“全警动员 高压严防”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两天查封六家存在安全隐患单位场所

顾怀好 徐洪
 

宿州市公安局大店派出所在对辖区内部单位家庭式商铺、养老院、歌吧、宾馆、学校、医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大整治中,发现六家行业场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大店派出所立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进行查封。

据了解,大店派出所经过排查,发现辖区好又多、佳美、友谊三个超市场所普遍存在消防通道堆放货物、有泡沫板墙壁和二楼住人等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发现大店镇卫生院的一楼和三楼的泡沫夹心板房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随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好又多、佳美、友谊三个超市场所立即查封。发现辖区大店镇一家液化气店内存储大量液化气罐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并非法加气销售,现场抓获一名正在涉嫌非法储存、买卖危险物质人员,现场缴获非法存储液化气罐11个、衡量器一台、运输车一辆。现场将正在经营的业主王某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经查,王某不具备液化气经营储存资质,目前该经营场所已被查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