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足球小将姚道刚加盟希腊豪门
皖将朱琳天津赛闯进八强
新歌声有黑幕?
张晋《狂兽》首挑大梁任男一号
宣城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阜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两天查封六家存在安全隐患单位场所
“全警动员 高压严防”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
3上一篇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警动员 高压严防”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

孙同捷 张宏强
 

10月6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针对“双节”期间城区个别区域出现的三轮车非法载客行为,积极组织开展了“非法营运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各路面中心通过集中统一行动拉网式清扫,在新汽车站、火车站、宿怀路、淮海路等存在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的重点路段进行严密查处,形成了严管网络,采取了“一劝、二罚、三扣”措施,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起,教育一片。

执勤民警首先向驾驶人讲清三轮车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同时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其次,对个别不配合交警整治工作的违法行为人,大队要求执勤民警讲究方式方法,做到态度坚决,方法得当,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避免发生危险。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城区交通环境。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