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让世界多点绿,赴约美好春天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笑语声里种树忙
阳光中队植树记
月光下的偶遇
与外国友人的植树之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阳光中队植树记

合肥市长江路第二小学橡树湾校区三(6)班 项欣妍 指导老师 陈莉
 

春姑娘带着明媚的衣裳,踏着轻盈的步伐赶来了。与此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今天,我们“阳光中队”的同学们迎着春风来到了梅冲湖生态园,参加植树活动。

在这里我们遇到了许多外国的哥哥姐姐们,我们相互问好,并结伴种植小树。我们踏着泥泞的小路来到了种植园,我和外国姐姐互相帮忙,齐心合力将一株株嫩绿的小树苗成功的种植结束,看着我们的劳动成果,我和姐姐会心地笑了。望着一排排整齐茂盛的小树苗,我相信它们在阳光和雨露的滋润下一定会茁壮成长,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植树活动结束后,我们又积极参加了各项拓展活动,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一个个生龙活虎,玩得兴高采烈,也让我们从中认识到同学之间一定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今天我很高兴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同时我也为保护大自然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期待明年植树节的到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