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名城”风范将高质量开启
合肥20位社矫人员 “组团”献爱心
图片新闻
安港徽苑酒店春季美食节 4月16日“应季”来袭
3岁男童被困火海,民警勇敢冲进施救
22日,来省地博馆听博导讲翼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20位社矫人员 “组团”献爱心

孙凯箭 刘亚萍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解除社区矫正前,因醉驾被判处缓刑的他特地提前捐出爱心款,他说,想为农民工子弟尽一份绵薄之力……昨日,满载着合肥20位社矫人员爱心的“礼物”被送到孩子们手中。

30来岁的张某(化名)因醉驾被判处缓刑,事后,他懊悔不已。随后,他来到合肥市稻香村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虽然社区矫正时间不过半年,却对我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他说,在司法所组织下,他不仅经常参加志愿服务,还多次参与公益活动,“帮助别人真的可以快乐自己。”张某经营着一门小生意,也算衣食无忧,“接受社区矫正后,我发现,应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帮身边有需要的人。”今年2月,在解除社区矫正前,他得知,4月中旬,司法所将组织社矫人员结对帮扶农民工子弟,当即提前捐出800元爱心款。

昨日,满载着20位社矫人员爱心的“礼物”被送到合肥市69中小学部。据了解,这所学校90%的学生为农民工子弟,20位社矫人员共计捐款近5000元,用于购买了文具、图书等礼物。据了解,从2015年起,稻香村司法所每年都会组织社矫人员参与类似的“回报社会,捐献爱心”活动,旨在激励社矫人员努力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