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你需要跟我们走一趟!
亲子沙画感恩母爱
母亲节,沙画表达我的爱
同片蓝天 心手相牵
3上一篇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同片蓝天 心手相牵

合肥市蚌埠路第三小学五(1)班 夏宇航 指导老师 杨莉
 

5月13日下午,天空中下着大雨,雨水连成千万条银线,随风摆动,仿佛全世界都笼罩在雨的帷幔中。就算这样依然阻挡不了市场星报小记者们去三里街儿童俱乐部参加公益活动。

俱乐部设立在小区的一个巷子里,一栋两层的小楼。走进里面,环境干净整洁,布置得井井有条。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棋弈轩、孔子学堂、手工坊、图书馆、绿色网吧等功能室。每天课后,他们就可以来到这里,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娱乐。

参观结束,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和俱乐部的小朋友们玩起了游戏。拔河比赛、画彩蛋、智力大比拼等。大家玩的热火朝天,笑声、加油声、雨声连成一片,俱乐部里顿时沸腾起来了。我觉得最有趣的那就是画彩蛋游戏。画彩蛋其实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当老师把材料分发给我们时,同学们就像炸开了锅一样,大声地问老师什么时候开始?很快,老师讲解完毕,同学们就开始制作起来。我拿起彩蛋,小心翼翼地画起来。这时,老师拿起我只做好一半的彩蛋展示给大家看,“这位同学画得非常好!”我暗自高兴,这可是我第一次画哦。从老师手中再次接过彩蛋,我就更加小心了,我轻轻地一遍又一遍,反反复复修改。“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精美的彩蛋制作完成了,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心里有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天渐渐黑了,雨一直下着。活动也结束了。这次活动使我体会到爱的力量不亚于思想的力量。只有一个东西是永不衰老的,那就是爱。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