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你需要跟我们走一趟!
亲子沙画感恩母爱
母亲节,沙画表达我的爱
同片蓝天 心手相牵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母亲节,沙画表达我的爱

合肥三里街快乐家园儿童俱乐部小会员 赵博奥 指导老师 张璐
 

世界上有一种人,在同一个岗位做着同样的事情,没有休息,没有怨言,更没有工资,任劳任怨。——那个人就是妈妈,随叫随到的妈妈。

5月12日,我和凤阳一村社区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由市场星报社和社区联合开展的母亲节沙画体验活动。一大早,我就提前来到了集合地点,对今天的活动充满了憧憬。等到所有人员都集合完毕后,我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沙画体验中心了。

我们先换上统一的围裙,认真听着老师讲解沙画创作的来源、技巧,并谨记老师的嘱咐:“过程中,千万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免沙子进眼睛”。看完老师的演示后,我们便在对应的沙画桌上开始自己的“表演”了,想迫不及待地将对妈妈说的话慢慢注入画中,让妈妈感受到我们的爱。“抓沙,手与鼻子平齐,快速满屏地撒沙,先均匀撒满六层,再用大拇指画直线……”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步一步地进行“表演”。

沙画创作看起来简单,实际操作却很难,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新手来说,更是需要反复地练习,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依次循环着。当看到作品成形时的那一刻,激动、兴奋让我无法言语。完成后,我们分别在作品上署名,与妈妈合照,共同记下这美好时刻。

借沙画创作,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您养我育我,花了多大的心血呀!我爱您,妈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