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传奇完成B轮融资 估值达30亿元
9月合肥商铺售出105套 较去年同期下跌86%
国庆期间合肥各大商圈购销两旺
奇瑞艾瑞泽“双子星”上市
观致汽车人气车型亮相安徽车展
比亚迪安徽国际车展大放异彩
合肥宝之佳 全新MINI展厅盛装升级
专家进校园 关注孩子心理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庆期间合肥各大商圈购销两旺

□ 记者 邹传科
 

来自合肥市商务局的信息显示,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合肥市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交易活跃、价格平稳,有力拉动了消费,假日经济活力尽显。

长假期间,在万达广场、银泰中心、淮河路步行街、1912特色街区等各类商业综合体和特色商业街,琳琅满目的商品、吃喝玩乐一站式的消费体验集聚了人气,有力拉动了节日消费。据市商务部门不完全统计,节日期间,华润万象城、瑶海万达广场、宝业东城广场等城市综合体整体销售1.36亿元,同比增长17.85%。

此外,据统计,合肥市重点监测的百大集团鼓楼商厦、百货大楼、南七商业大厦、安徽商之都旗舰店、巢湖安德利等7家百货店实现销售额4.39亿元;合家福、红府、家乐福、大润发、永辉超市5家企业节日期间共销售1.78亿元,与去年基本持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