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传奇完成B轮融资 估值达30亿元
9月合肥商铺售出105套 较去年同期下跌86%
国庆期间合肥各大商圈购销两旺
奇瑞艾瑞泽“双子星”上市
观致汽车人气车型亮相安徽车展
比亚迪安徽国际车展大放异彩
合肥宝之佳 全新MINI展厅盛装升级
专家进校园 关注孩子心理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奇瑞艾瑞泽“双子星”上市

□ 邹传科
 

10月10日,一场主题为“为出色而生”的奇瑞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双子星”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大学生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奇瑞汽车旗下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和A级轿车艾瑞泽EX同步上市。

本次发布的艾瑞泽G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五种不同版型,售价为7.49万~11.39万元,前一万名用户订车直享全系5000元/辆购车基金。艾瑞泽E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共四种不同版型,售价为5.99万~8.29万元。

“双子星”上市也开启了奇瑞的智能化时代,而奇瑞的智能化转型首先从艾瑞泽GX和EX的命名细节上开始体现,GX和EX分别代表以下含义:G代表进取领先(Go-ahead)的产品形象,E代表舒适时尚(Elegant)的产品形象。而X是“奇瑞雄狮”战略的体现,是AI人工智能的标签。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致辞时表示:“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是奇瑞依托于‘奇瑞雄狮’打造的两款全新轿车。这两款车搭载了奇瑞最先进的 ‘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并首次应用了AI人工智能技术,集中展现了我们智能化转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我们未来进一步优化人类出行和生活方式奠定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