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 孙杨第一朱婷第三
姜文写给周润发的信曝光 发哥:以为他对我有企图
安徽金花朱琳天津赛“一轮游”
《嗝嗝老师》10月12日上映 直面严重倾斜的教育天平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回归 特工集体变“方” 笑果十足
曝周琦膝伤将休战1个月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曝周琦膝伤将休战1个月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透露,火箭队球员周琦当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盖只是扭伤,预计伤停时间一个月。

10日火箭主场与上海男篮的热身赛中,周琦在第一节不幸左膝盖被斯科拉坐了一下,他最终被抬下场。不过赛后,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在谈到周琦的伤势时表示,他认为周琦只是膝盖扭伤,但需要等待MRI(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

昨天,周琦率先在微博上透露他的左膝盖没事,希望球迷不要担心。随后据美国前方记者透露,周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盖只是扭伤,预计伤停时间一个月。对周琦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了。希望他早日康复并重返球场。 □综合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