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 孙杨第一朱婷第三
姜文写给周润发的信曝光 发哥:以为他对我有企图
安徽金花朱琳天津赛“一轮游”
《嗝嗝老师》10月12日上映 直面严重倾斜的教育天平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回归 特工集体变“方” 笑果十足
曝周琦膝伤将休战1个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回归 特工集体变“方” 笑果十足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10月12日开播在即,昨日,节目官微发布了一版十分神奇的“方脸”剧照,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剧照上,薛之谦、刘维、杨迪、田源、朱桢、吉杰、娄滋博等火星特工的脸齐齐变“方”,视觉冲击惊呆粉丝,更让不少薛之谦粉丝十分“嫌弃”:“薛之方你是谁?还我薛之谦”。

“方脸”造型笑果十足,演绎起“垮掉”的段子事半功倍,但在《火星情报局》第四季,火星特工们也有不少和“方脸”相爱相杀的趣事。由于“方脸”造型需要进行特效化妆,在录制中,刘维因为其他特工的表现而大笑,他的“脸”却现场裂开,场景堪比喜剧片变“恐怖片”,让刚刚还在大笑的刘维一秒变哭腔,捂着自己裂开的下巴不知如何是好。另一位特工钱枫也和“方脸”虐恋情深。钱枫的身材发福问题被不少观众和粉丝牵挂,而他也在督促下努力进行减肥。好不容易钱枫的减肥大业小有成就,又碰上《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回归的好日子,原本可以展示一下他的减肥成果的时候,却又因缘际会变成“方脸”,视觉效果一夜“胖”回解放前。不少粉丝看到官方微博上放出的“方脸”钱枫,纷纷督促钱枫“继续减肥啊”、“我的爱豆还是那么月半”,实在让钱枫有苦说不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