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政务服务3.0模式全新开启
合肥突击20余家白酒经营户 查出近百瓶假酒
合肥市首届社区学习团队 成果展演决赛昨举行
图片新闻
长丰县供电公司: 开展法制宣传 普及电力知识
合肥7000多家商户将有“服务包”
合肥十佳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突击20余家白酒经营户 查出近百瓶假酒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时值年末,合肥工商为即将启动的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预热先行。

12月5日,记者从合肥工商获悉,该局针对瑶海区白酒市场展开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根据投诉举报线索和平时摸排经验,分组行动,共检查瑶海区二十余家经营户,共扣押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商品近百余瓶,货值金额五万余元。针对违法经营行为目前已立案三家,均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次突击行动震慑了制假售假的不法分子,维护了节前市场秩序,为群众放心消费再添一份保障。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白酒尽量在较大型正规商店、超市等,切莫贪便宜图方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