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 新闻
香格里拉社区:月满中秋话家风
40多位居民DIY灯笼
3D打印彩绘“我心中的老师”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春蕾圆梦,爱满天下
红色领航和美小区: 友谊社区举办中秋团圆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春蕾圆梦,爱满天下
2019养乃世家公益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安徽站圆满举办!
 

日前,养乃世家第七届羊乳文化节暨春蕾公益行巡演安徽站的活动圆满举办。安徽省老年协会秘书长卫武先生,安徽省、黄山市相关负责人等,浩鼎集团董事长、养乃世家创始人孙万伟先生,养乃世家西中华区总经理陈伟先生,养乃世家南中华区总经理李小军先生,浩鼎集团企划总监洪峰先生,养乃世家安徽省总经理张敬国先生,以及安徽各市场经理等嘉宾领导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爱满大地,情满人间 。据了解,自5月份养乃世家第七届慈善演唱会开启以来,各地紧随总部的步伐,启动春蕾公益行全国巡回演唱会,以爱的名义诠释本届羊乳文化节,用实际行动助学春蕾,圆女童们的读书梦。

浩鼎集团董事长、养乃世家创始人孙万伟表示:浩鼎集团养乃世家至今已走过七载春秋。 这七年,羊乳文化节已然成为我们养乃世家的一个文化IP名片 。

随后,安徽老年协会秘书长卫武先生上台致辞,对养乃世家第七届羊乳文化节暨春蕾公益行巡演安徽站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福。

凝结了更高科技,更高品质的养乃世家全新品牌——卡曼诺在活动现场震撼亮相。除了重磅新品推出,现场精彩的表演更是让观众笑声不断,现场更邀请到伟人特型演员,现场会员激动不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