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 新闻
香格里拉社区:月满中秋话家风
40多位居民DIY灯笼
3D打印彩绘“我心中的老师”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春蕾圆梦,爱满天下
红色领航和美小区: 友谊社区举办中秋团圆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钢铁新村分校庆祝教师节
□ 周娟娟 戴婕
 

9月10日上午,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钢铁新村分校全体教师齐聚三十六中,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教育集团首届“阳光教师”颁奖典礼。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长三小教育集团海棠校区全体教师及两校家长代表、学生代表。

近年来,钢铁新村分校教育工作成绩喜人,如今跨入集团化发展的快车道,为办老百姓满意的学校、擦亮“长三”教育品牌,奋力拼搏!据了解,开学初老师们在各教研组、考评组中自主推选心目中阳光教师,后经校务会的集中评议,最终钢铁新村分校共20位老师,荣获2019年度“阳光教师”光荣称号。

长三小钢铁新村分校的师生们在大会现场为大家带来琵琶演奏《浏阳河》与《茉莉芬芳》,展现风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