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你们的青春都在这里
“五星”巴西将压轴出场
吉鲁,越跑越快的“卡丁车”
妙语连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五星”巴西将压轴出场

江锐 整理
 

当地时间11月24日,卡塔尔世界杯将进行小组赛最后第一轮最后四场较量,分别是瑞士VS喀麦隆、乌拉圭VS韩国、葡萄牙VS加纳、巴西VS塞尔维亚。“五星”巴西将在最后一场登场亮相,值得期待。

瑞士VS喀麦隆 瑞士队锋线上的球员可能是球队的短板。喀麦隆主帅是由国家队历史上的传奇队长里戈贝特·宋由担任,队中最有实力的球员也是球队的核心——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前锋舒波·莫廷和效力国际米兰的门将奥纳纳。两支球队中都具有实力强劲的核心球员,核心球员以及谁能更好地限制对方核心都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

乌拉圭VS韩国 乌拉圭坐拥大批豪华球星,就连苏亚雷斯在队中都显得黯淡。韩国队依旧是由目前热刺的当家球星孙兴慜领衔,韩国队本届世界杯除了孙兴慜以外还有五名欧旅球员入选大名单。

葡萄牙VS加纳 葡萄牙所有参赛球员身价总和9亿3700万欧。球队中不仅仅有C罗,还有拉莫斯、莱奥、菲力克斯等人能担当进攻大任。两支球队在各个方面的差距实在是太大。

巴西VS塞尔维亚 巴西派出了全队身价高达11亿的阵容,就是在宣布自己的强势回归。塞尔维亚今年的表现不错,但是首场比赛遇上夺冠大热门“五星”巴西想要取胜机会十分渺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