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养老产业“双招双引”推介会27日举行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启动新版司法鉴定许可证书换发工作
砀山举办“企业沙龙”助力产销对接
合肥瑶海区将在秋冬季进行园林绿化提升
坚守的“绿皮车”
合肥市长丰县部分区域实行强化管理
指导“阳光家园-爱心托管班”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坚守的“绿皮车”

包进
 

疫情变化不断,坚守始终如一。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坚守在运输旅客的火车上,他们就是上海铁路集团公司合肥客运段亳甬队的全体乘务人员。

目前,合肥客运段既有车(老百姓俗称为“绿皮车”)相继停运,仅K8512/3次仍正常运行,承担阜阳至宁波间往返的旅客运输任务。全程112元的票价大约为高铁票价的三分之一,是外出务工人员等群体的首选交通工具,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

担当此趟乘务工作的车队总支书记夏明德,要求全队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克己奉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要有如履薄冰的意识、冲锋陷阵的勇气,做好运输途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