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西班牙“金童”!
妙语连珠
卢卡斯因伤退出世界杯
首轮输球的亚洲双雄迎来正名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妙语连珠

 

“我们尊重对手,但只有走上球场,你才能看出谁更强。排名不能代表一切。”

——世界杯小组赛如火如荼,无论是沙特队2:1爆冷战胜阿根廷队,还是日本队2:1逆转德国队,都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喀麦隆队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3位,而他们首轮的对手瑞士队则排在第15位。23日,喀麦隆队主帅里格贝特·宋说:“我相信我们将成为下一支震惊世界的球队。”

“我们失球太容易了!我们是在踢世界杯啊!”

——23日,德国队在卡塔尔世界杯首场小组赛中1∶2不敌日本队。为德国队打进一球的中场京多安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队友表示不满,称“队中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球”。

“如果我们小组出线,我们将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只专注于小组赛。”

——23日,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在卡塔尔世界杯的首秀中0:0闷平摩洛哥队。赛后克罗地亚队队长莫德里奇表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一切才刚刚开始,我的目标是带领球队晋级下一轮。”

——在西班牙队以7:0大胜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对手哥斯达黎加队后,主教练恩里克表示,他们不会被这场大胜冲昏头脑。

“C罗离开曼联不会分散我的注意力,我没有听到任何人在团队中讨论这个话题。”

——虽然克·罗纳尔多(C罗)没有出席2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关于他的问题却被反复提及。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强调,他的队伍中没有人谈论这位巨星和曼联的事情。

“毫无疑问戴上面具比赛会对他有影响,但我认为他可以克服这些不便。”

——24日,韩国队和乌拉圭队将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相遇,韩国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在赛前表示,“太极虎”当家球员孙兴慜届时可以戴上面具登场。

“当然现在离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梦想是自由的,我们梦想获得世界杯冠军。”

——虽然近两个比赛日冷门频出,但巴西队将帅依旧对球队充满信心,巴西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在2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毫不掩饰地喊出夺冠口号。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